close

父親在十月中旬由山東老家回來了,家中的電視機使用率變高,音量也調到最大。這使得每天最多只看半小時新聞的歐巴桑,因而跟著被動整天得「聽」新聞、「看」新聞。

唉呀,今天的新聞依然是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咱們政府拼入聯拼到了走火入魔不夠,手段之蠻橫可跟當年的共產黨有得比。看新聞局長(記不住大名)的嘴臉,這不叫自卑的極權不知叫什麼?

陳啟禮終於回來了——躺在棺材中才能回來。這位竹聯幫大哥,聰明、英俊、義氣、愚忠。愚忠這部份,蓋棺論定難定論,就交給歷史了。

六歲男孩玩火,把阿媽住了三十年的整棟房子給燒光了,幸虧無人傷亡。電視裡小男該沒一點犯了錯的害怕,在鏡頭前挺快樂的。年輕爸爸回罹癌只能打零工,媽媽必須外出工作,阿媽疼孫卻無力管教,啊,家庭問題成了社會問題。

在臺北工作租屋而居的單身男女要注意了!耳朵被疲勞轟炸得我不得不拍下照片來提醒大家。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不必關心較好啊。

2007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