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一個「置入性」提醒:

當你在更新文章時,你會發現在發文區上方有一行紅字
——歡迎來參加2005第一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我認為這與我無關
我這人一向跟「獎」不大有緣
到目前為止
非主動的參賽
最了不起的成就也只是第三名
所以我沒理這消息

今早發現有朋友留言
鼓勵我報名參加
我大約看了一下報名資格
不是很了解主旨
而且中獎了也沒可讓我吃香喝辣的獎金
可是填表就可參加

我就填表參加啦

這活動到月底為止
我也不知道自己和讀友要不要成立加油部隊什麼的
反正是參加了
萬一你湊巧在那邊看到我
現在我說出來了
你也就別吃驚囉

背包的朋友們
您就跟我一樣等吧
要有墨綠不會中獎的心理準備喔
中獎啊……
沒獎金
金牛墨綠也不多費精神進入狀況了

這把年紀進入部落落戶
這活動對我最大的意義應是:歐巴桑我,也曾躬逢其盛過!

墨綠

20051019

此篇瀏覽次數

◎噢,我忘了說,我自我推荐的文章是「三隻金戒指之一」
◎對不起,我弄錯了,是報名到月底,非活動到月底止。就說了我在狀況外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