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 

當我提出以下的疑問,請不要打我!

 

-。-

 

黃色小鴨的造型很可愛,親愛的Pine還是嬰、幼兒時,爺爺幫他洗澡,澡盆中就漂著那隻同樣造型但只有我巴掌大的黃色塑膠小鴨鴨。 

爺爺還會不時擠一下鴨肚發出「噗吃」聲逗孫子笑。 

直到Pine脊樑骨硬了可以自己坐在澡盆中,小鴨鴨才退役被放在架子上當擺飾;讓人眼睛視而不見的擺飾。 

爺爺後來還跟Pine說:「這小鴨子是玩具。之前有貨櫃裝滿了這種黃色小鴨運往美國,途中遇大風浪,一個貨櫃落海,其中大批小鴨順著洋流在大海上漂呀漂,最後竟漂到了美國。」 

故事真假我不知,但我一直以為黃色小鴨鴨就是嬰兒洗澡時浴盆中專屬小玩具! 

我是哪兒弄錯了還是錯過了什麼?為什麼我眨個眼的時間新聞和臉書就充滿了好大好大黃色大鴨鴨的照片?

 為什麼那麼多人擠來擠去要看這大鴨子? 

這是怎麼回事? 

來人呀,誰給個答案! 

2013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