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這兒發炎(甲溝炎)就是那兒痛

痛死了
而且居然弄不清怎麼造成的

我現在在餾包子
等吃了服過藥大概又會昏睡過去
趁這段時間
趕緊寫一下腰痛報告

話說29日要搭機返NZ
23日有個需北上的要事
我總得整理一下行李並找出紐西蘭家中的鑰匙串
行李是叫兒子專程來幫我由架子上拿下來的
我只不過把它翻過來立起來再放平
找到了鑰匙串
將其中塞得滿滿的冬衣拿出
沒跑兩趟就開始覺得腰痛了

一夜痛得難以入睡
次日診所因星期一病人塞爆候診處
上午掛號
下午才輪到
兩次坐計程車上、下車都拉扯到痛點
很難堪地唉唉唉叫……

打了針、吃了藥
怎麼更痛
躺、坐、站、走
沒一樣不痛
上個廁所都成了如何減輕痛苦完成大事的挑戰

晚上再把兒子叫來
順便買些貼布
因為連翻身都愈痛得掉眼淚呀

可能是貼布和藥效同時發生了作用
總算睡著了
不是一覺睡到大天亮
半夜有幾次翻身自已有嚇醒

早上八點吃了早餐再服藥
換了貼布
一睡又到十一點
覺得清爽多了
但在電腦前坐了還不到半小時
去拿包子吃完
起來、坐下又痛了

我想
我跟約好的李小姐要失約了
如此不負責任是我始料未及的
李小姐
對不起
請妳們原諒我啊啊啊啊啊

我又得躺上床去了
嗚……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跟紙紥的人似的……

位來訪的朋友看我痛得臉都扭曲了 


參考一下:
墨綠姨
我是第一次留言,看到你腰閃到的文章,不禁為你緊張了
一下,再來要搭長途飛機不妨在腰部綁上[護腰],在屈臣
氏或醫療器材行都可買到,有鬆緊調節的那種,綁上可幫助
支撐腰背肌肉,局部要注意保暖,受寒易再復發.一般腰閃
到,急性期可以在[人中]穴位就是在鼻頭正下方大力按
壓,並配合腰部緩慢活動,腰動會痛但是一邊按人中一邊動
慢慢就會緩解,我是針灸醫生,這招在臨床上很實用,希望
對您有幫助

宮保起司球 於 November 22, 2006 10:2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