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第一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首頁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鼓勵,請別忘了先登入再留言喔。

—.—

今天,真是我人生至今的一個高潮點。

從報名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到現在,我好像始終沒有真正進入狀況,連入圍後什麼時候寫「入圍宣告文章」,而「入圍宣告文章」要寫什麼?幾時把入圍貼紙貼上?我全不知。就在我還在痴痴地等主辦單位寄通知和貼紙時,北緯40度天空下的薛芙來留言我才知道:甭等了,DIY啦!

在我糊里糊塗報名「華文部落格大獎」後,偶爾想到才會把這事鄭重看待一下。因此,一下想到提出的參賽文,快拿出來置頂。一下想到要貼標箋。一下想到有人不知,弄不好看到那個小貼紙以為我中獎了,趕緊再加上「倒數計時中」。

我在乎喔,真的,不騙你。都參加了嘛,當然會在乎。可是…可是我好像又沒在乎到時時念茲在茲,總覺得幾百人參加的活動,怎麼也輪不到我——即使那些高手並未參加亦然。

所以,今早C.D.由她家廚房跑來通知我入圍時我還將信將疑,跑去看入圍榜單。真的耶,真的藝文組入圍42個部落格中有我那張壓扁的女人頭耶。

居然在860個參賽部落格中上入圍榜了!

我該不該戲劇性地喜極而泣呢?不?那我該如何「適當地」表達我心中的感受呢?不瞞大家,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真正高手都沒參加我才僥倖擠上。第二個想到的是反正不可能得首獎,我這年紀了能入圍,很好囉,該滿足了。嗯,到大獎公佈前,我要好好玩一下。

首先,我對一些落選布落格的支持者和不知評審標準的朋友,在此貼上主辦單位的入圍遴選指標供大家參考:

A.發表數量:是否已發表該類別相關文章20篇以上
B. 發表品質:文章或照片的品質有一定水準及觀點
C. 發表頻率:過去三個月內發表文章數量是否有10篇以上
D. 互動頻率:利用部落格與其他網友之互動情況
E.引用數量:所發表文章被引用之數量多寡
(以上A.C.D.我是夠格的喔。B項則見仁見智,可能具爭議性。)

再來,之前朋友們說要為我加油,現在,就是大家用力加油之時了,請在此篇「入圍宣告文章」下盡量留言吧,因為主辦單位說,留言也有機會得獎耶↓

公告(4)網友可對參賽者所發表之「入圍宣告文章」進行迴響、留言,字數不拘,至12月11日24:00為止,將從每類別之分類推薦首獎的留言者中,各抽出一位「加油打氣」獎,並致贈精美小禮物。

管他我會不會中大獎,入圍都很難得了,中獎不啻妄想,但大家一起玩也不壞嘛,對不對?來來來~來過,就留下足跡吧!

20051121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