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
我一直拿便利商店硬是好心贈送的小磁鐵、小別針什麼的很沒輒
小東西是很可愛啦
但一多就成災了

冰箱上貼滿了粉紅貓
豆芽大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站滿了電視機上沿
各式可愛哈囉琪琪別針被老公用鞋帶串起來掛在烏木美人身上

客滿了啦

每次我都邊退回贈送品邊跟店員商量
「麻煩妳跟上面反應一下,我收集一定數目時可以換一小盒牛奶或果汁。」
可惜這聰明方法至今未被採納

小東西多
家裡能看來整齊才是活見鬼呢
每個桌上都有未拆的小方袋子零散躺著
收在一起
又多了一個收納盒
還得給這盒子找地方安身立命
煩著勒

昨天在十字繡時
線用完了
將針放在買來的磁鐵上去抽色線
突然想到冰箱上一堆的琪琪貓磁鐵片不是更好用

兩種都可以放針



真的好用耶
磁鐵片正面很好看反面吸力也夠強
放兩三隻針都沒問題
真笨
以前怎麼都沒想到這辦法呢
害我還花時間精力銀子去手工才藝店裡買

這是買來的磁鐵


這是琪琪貓的背面


所以
您若有多出來的超商贈送磁鐵片
就放幾片到自己和老媽的針線盒裡吧

20061017

您是看墨綠野人獻曝的第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