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沒記性了

人老了記憶體力衰退這種事我當然了解
可是我又沒老人痴呆
怎麼每天都在花時間找東找西

拜託
我還差半年才是真正的花甲之年耶
老花眼鏡戴戴都會忘了隨手擱哪兒了
一些不是天天要用的日常小東西簡直是不能收納
一收起來
隔幾天或一段時間後想用就找不到了

好恐怖
好挫敗

有沒有什麼文獻、報告之類的有記載:
失憶症是在哪一個確實年齡跟號誌燈似的
「叮咚」就立刻知道「啊,時候到了,我要開始找不到東西了」

再也不能有效地掌控生活是很令人苦惱滴

現在看到家亂七八糟了不能很賢慧地立刻收拾東西
一收就忘了它、它還有它曾存在過
收的時候要記得收到老地方
即使「老地方」客滿了也得想辦法擠進去
否則想破腦袋也想不起到底收到哪去了

千萬不能把「老東西」換到「新地方」收起來呀

老友也多有這困擾
都說要放在表面看得到處
表面?
那這家還能看嗎?

最慘的是我還有個超級喜歡收拾東西的老公
更是加重了我天天在找東找西的慘況

以前不了解母親怎麼老在找東西
可她有潔癖愛收拾
我可沒有呀

曾有過全家總動員幫母親找老花鏡
結果父親想到她曾開冰箱拿餅乾
靈機一動
眼鏡果然端坐在冰箱中
我……我也進入這不思議世界中了嗎?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61013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作品,嚴禁抄襲、轉貼,謝謝。》

◎老公交待存簿要放在非常隱蔽處,在他監看下,我就由老地方拿出來放到另一處。結果我找不到了。還是等他到了下一港口打電話給我,由他告訴我放在哪。我的東西只要他收過,現在全找不到了……

您是第位看我找東西的客人

這是肯尼吉的撒克斯風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