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 星期日 晴偶陰

家中多了個各方面都合得來的室友,真是人生一大快事。食衣住行,沒一件會煩到同伴,興趣方面又很投合,常常可同做一件事,兩人都開心不己。

『釘子』喜歡織毛衣。而四年前,我本來想學的,毛線棒針都買了,但上針下針的弄得我緊張兮兮,不久就放棄。我把毛線交給『釘子』拜託她在空時幫我織,她當然一口答應。但第二天她就急了,直催我上街逛逛書店,她要找編織書,看看我喜歡啥花樣。

幾次告訴『釘子』,我只要傳統的毛衣就好,不要花樣。沒用,她就是想給我製件美美的毛衣。

於是,我們今天外出吃披薩兼逛二手書店找書。

嗯,兩人都大收穫——我找到一盒以二十六個英文字母字首為名的花朵十字繡花樣,二十六張,無一不美。她呢,找到一本有好幾個有用花樣的編織書。

吃飽了回到家,兩人欣賞著精美圖案,都恨不得立刻動手……

『釘子』來之前,曾受陳夫人(陳上將夫人——職稱?不可說^^)之託,要見一共同朋友。『釘子』一拖再拖,生怕一連絡上就有逃不掉的應酬,而她來這,就只想休息。練笛子、書法、織毛衣。現在,她想找毛線教我織披肩,想找布店買十字布繡花……二話不說拿起電話就跟朋友聯絡。

通話完畢。

「星期四我們要去“朋友家”玩。到時候去看看毛線和布……」剛才,『釘子』這麼告訴我。

03/16/2003

【啊呀,就讓我賴掉一天,不解析任何東西吧!呵呵,說話太多,兩個老女人都有缺氧暈眩現象……】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