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鬧多時,重度腦內傷的受虐邱小妹妹,醫師終於宣佈腦死可以走了,鬱悶多時的一口氣,我終於鬆了開來!

撇開把罹患多重癌症踢爆的轉診醫療制度,也暫停批判現在醫生的醫德醫術醫心;我想說說我對「所謂父母」和「慈悲」的個人淺見。

現今我們的社會日漸畸形,高失業率造成許多單親或破碎家庭,光怪陸離的事也因此每天層出不窮的發生著。對許多事都習慣了,麻木了。但對每次由媒體得知的凌虐幼兒或強暴女兒事件,我從來從來就沒習慣過。

以一面倒強勢的體力欺侮自己幼小骨肉,禽獸不如!

年輕男女相遇相知相戀,進而身心結合組成一個家,再來,天賜個小寶寶成就圓滿。父母為了心愛的小寶寶努力工作,共同打造一個孩子感到安全又安心的家,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多不負責仁的男女竟任性地生下不被祝福的孩子後,假各種藉口再凌虐孩子?

這樣的父母,說他們自私、不成熟、可惡,都成。但把毫無反抗能力的小小孩抓起來打、甩下樓、撞牆、用香煙燒、性侵、性強暴……

不禁要問:天理何在?人獸分際何在?

被父母施暴的幼兒,是天生命賤活該嗎?

見邱小妹媒體上父母的表現,我很訝異經常酗酒重虐孩子的男人居然好意思在攝影機前說後悔,那母親居然哭哭啼啼一直要求醫生「救救孩子」!

毫無理性!

孩子活了呢?活下來就是終生躺在床上、仰賴機械的會呼吸木頭。不能上學、交友、玩耍。吃喝撒尿拉屎,日後都是父母的責任。巨大艱辛的責任!

為人父母是在演戲給大家看的嗎?先前都在做什麼?荒唐!

而由電視畫面上,我見到醫院中的花籃、玩具和祝福,看到大家為她加油,只讓我更為邱小妹受盡痛苦的小生命難過。小女孩並不是意外受重傷呀,腦內部被父親抓起猛撞牆而受重傷,活下來也沒光明未來可言呀,大家到底要她活下來做什麼?

活著就一定好嗎?

人道是什麼?

讓邱小妹活下來不是仁慈,絕對是殘忍!

我,寧可相信老天現在己將邱小妹收到身邊做小天使。

甚或,她已再度投胎,現在正在一對驚喜慈祥的父母懷中。這樣想,我很快樂。

20050123

【非關評論,只是牢騷滿腹,謬論盡出,全屬婦人之見!】

對家暴父母和性侵父親,我有許多非常不理性的暴力建議,說出來吃力不討好,自己在家發發瘋了事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