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搭長榮航空班機順利於夜間十點半返抵桃園機場
回到臺中家裡已是凌晨一點半多
很累很睏
但看到電腦桌上小文旦放置的禮物
還是忍不住開心得立刻拿給已開始拆行李的老公看


五月初有我的生日和母親節
這些是生日兼母親節禮
兩隻小豬是媳婦小文旦的手工藝品
國語日報字典是我想要又找了許久的工具書

我不信任杜大部長
他任內出的國語字典我極端排斥
這本簡單的字典是民國65年初版86年再版
跟杜大人一點關係都设有

大好了
以後可以跟孫子一齊玩這本字典

等回過頭看到換過的床單和枕套
更是感動
直覺就認為是媳婦的體貼
不必在累得半死的狀況下還要勞動服務才能躺下
這是第一次
好幸福
(幸好沒動到胎氣,阿彌陀佛)

這些體貼的用心
不知怎地
我就是知道跟兒子半點關係都沒有


2008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