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八卦新聞的人,大概無論如何也無法忽略千金小姐派瑞斯.希爾頓。

這位小姐含著金湯匙出生,至今對世界的唯一貢獻就是讓爾爾升斗小民見識到——欠家教的富家千金想犯賤時可以爛到何等地步。



派瑞絲希爾頓首度進監獄時留下的囚犯檔案資料照片。(路透資料照片)

我們或許看到不少有錢人的第二代,不論男女,他們是如何戰戰兢兢地跟在長輩身邊學習如何守成,再進而將江山發揚、擴展。而被慣壞的小姐、少爺們最多也就是吸毒、性、好吃懶做什麼的。

但派瑞斯不大一樣,咱們想得到想不到的「壞事」,她小姐全都身體力行;還唯恐天下不知,以致一有她新聞,人人反感。我想,富家女派瑞斯.希爾頓小姐她算是給「過街老鼠」下了新的定義了。

她個人爛沒關係,小報樂得天天有新話題。但酒駕挨罰又被沒收駕照後,大小姐仍一副天下任我橫行的架勢再次無照駕駛。終於惹火了交警、法官、檢察官,合力把她送進監牢,想讓嬌嬌女能受點教訓,明白「守法」兩個字是怎麼寫的。

一個錢多到將鈔票一張張撕可能會撕到關節脫白的年輕女孩,會落到今天這種坐牢卻人人稱快的局面,放任她的雙親和長輩該是劊子手吧?

為人父母者豈可不盡責至此?百思不得其解。

20070611

相關新聞:

蘋果國際反省 派瑞絲不上訴
沮喪不吃不睡 家人未探監
【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春宮名媛派瑞絲希爾頓歷經二度收監的人生重大打擊,在獄中不吃也不睡,憔悴虛弱,美國媒體前天稱她精神已處於「崩潰邊緣」,開始服用精神藥物,但她前天下午宣布將不上訴要求減短刑期,會在獄中好好反省,從中記取教訓。

派瑞絲(Paris Hilton)上周五進入洛杉磯雙塔監獄的醫療所,單獨囚在一間玻璃門房間,為防範她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門外24小時有警衛駐守。美國八卦網站TMZ.com前天引述獄方人員的話,透露她的最新狀況是虛弱、沮喪及沉默寡言。她的私人精神醫生索菲前天早上探望她逾兩小時,家人並未出現。根據獄方規定,囚犯家人只能周日和周二探監。

英報刊指染嚴重性病
家財萬貫的派瑞絲以愛泡夜店出名,她因酒駕遭吊銷駕照期間被抓到無照駕駛,洛杉磯法官索爾(Michael Sauer)判她入獄45天。原本她表現良好,刑期可減至23天,而她在加州林伍德世紀拘留中心服刑短短5天,洛杉磯郡警長巴卡(Lee Baca)即以嚴重健康問題為由,批准她居家監禁。索爾大為震怒,上周五下令押送她回監,服完剩餘刑期,嚇得她淚灑法庭,狂哭叫「媽」。

警長曾收希爾頓捐款
派瑞絲前天下午透過律師發表書面聲明不會提起上訴,將「服從法官命令,服完刑期」,她說:「入獄是我迄今做過最艱難的事,過去數天,我有許多時間反省,我相信我從此經驗學習及成長。」她並感激警長對其健康及福祉的關心。

英國《周日郵報》前天報導,上周縱放派瑞絲的警長巴卡去年競選連任公職時,派瑞絲的爺爺曾捐法律最高限制、約3.2萬元台幣的政治獻金,因此巴卡藉此機會「報答」,以不願透露細節的「健康問題」,允許派瑞絲在家監禁。而英國《世界新聞報》聲稱取得獨家內幕,指派瑞絲實際上是感染嚴重性病,因此無法在牢房生活,上周五出庭時穿著寬鬆棉質運動衣,便是為了舒緩令她痛楚的病況。

截至昨天派瑞絲仍待在雙塔監獄醫療所,待評估狀況再決定發派至何所監獄。以實境節目《簡單生活》(The Simple Life)在演藝圈起步的派瑞絲,在雙塔監獄的牢房大小約2.8坪,僅設馬桶、臉盆及一扇窗,過著名副其實的「簡單生活」。

派瑞絲入獄Q&A
Q:她可能會在獄中自殘嗎?
A:7日釋放她的洛杉磯郡警長巴卡說,派瑞絲目前待在醫療資源更充足的監獄,獄方會特別留意,讓她不致自殘。
Q:她會服滿原判45天的刑期嗎?
A:不會。巴卡表示,派瑞絲還要服刑18天。先是法官基於她獲判後表現良好,准她刑期減半。扣掉3日晚間入獄、7日清晨移監至家中繼續服刑的時數,她已服滿5天,所以還要服刑18天。
Q:若派瑞絲想上訴,她上訴的立場為何?
A:她的律師可能要求上訴法庭舉行緊急公聽會,追究法官是否在駁回警方「居家監禁」的決定上,違反權限。
Q:受刑人提早獲釋正常嗎?
A:正常,因洛杉磯郡立監獄擁擠,資格符合的受刑人可免服刑或居家監禁,非暴力型罪犯通常只須服滿刑期1/10即可出獄。
Q:警方還會提早釋放派瑞絲?
A:警方說,將依法院判決行事。
資料來源:美聯社


派瑞絲小檔案
年齡:26歲
家庭:排行長女,有一妹二弟。
作品:19歲出道當模特兒,23歲因與男友性愛光碟曝光成名,出過一張唱片《Paris》,拍過14部電影,其中2005年的《恐怖蠟像館》較為知名。
身家:約10至16億元台幣
緋聞:
.曾與男模傑森蕭、希臘小開派瑞斯拉西斯訂婚,卻都不了了之,後又與希臘船業小開史塔沃斯尼亞科斯三世拍拖,去年5月分手。
.去年7月宣布為重新發現自我,性生活暫停一年。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