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向阿儒討來的賀年片


快過年了
以我最近動不動這痛那傷的運勢
過年該做的大掃除一直未敢開動
便要兒子和媳婦小倆口找一天來幫忙

媳婦小文旦有位綽號叫貢丸的學弟
我聽說他很會打掃
便厚臉皮要兒子也約他一起來幫忙
人多好辦事嘛
沒想到他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星期四他休息
就約這天

小文旦今天接了件室內拍無法來
中午過後兩個高個兒大男生就出現了

我最無能為力的就是拆洗紗窗、紗門還有廚房高處
以前每做每累壞
今天實在是幸福滿點

貢丸是個身材、臉蛋和皮膚都好得讓女生想尖叫的帥哥
這位帥哥是「女」的
說話輕柔做事又細心
留一截在拆洗紗窗時
他戴上手套開始擦每一片玻璃窗戶和陽臺不鏽鋼窗格
冰箱、抽油煙機外轂、鋁門、鋼門、掛晝玻璃、橱櫃玻璃……他無一放過
只要是平面又光滑的
他全擦亮了
看得我母子倆目瞪口呆

我家就是剛搬來時也沒這麼窗明几淨過

我有打算要幫忙的
他急忙阻止:「不行不行,妳沒戴手套。不要踫這髒布,趕快洗洗手用護手膏。」
「我沒習慣戴手套做家事耶。」
「那怎麼行,」貢丸很不以為然地告誠:「手會受傷的。每次做完家事一定要護手喔。」
「噢……」

因為把家裡擦得太漂亮
我都想叫他住進來
每天順手做一丁點就好

曾在紐西蘭看過一個影集《Grace&Will》
講一個女郎和能幹的同志律師帥哥同住的有趣故事
小A那時就說:「我也好想喔」

今天
我是確實感受到小A當時的心情了

20070208

人同羨慕:真是好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