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這種事對我來說
就是「有需要時去買回來」
很簡單

但也往往在最貴時
我買回別人只需半價或三分之一價即可買到的物品
因為「需要」的時機幾乎都在當季
毫無折扣可言

好比說
夏天我需要買凉鞋或換臺電風扇之類的
好貴啊
才過了一個月

怎麼鞋子和電風扇便宜到不思議地步了
這實在很傷感情
証明了我這人完全沒有經濟頭腦

話說之前很少在臺灣定居一處
除了日用品外
小家電什麼的都是將就著用
現在計劃以後在臺居住時間較長
有些東西就得添購了
電話機接觸不良,要換
討厭煎魚弄得熟油四濺,要買小烤箱
蔬菜不需老是用油炒,買個小康寧鍋微波就好
……



康寧產品什麼時候都貴得要死
那麼個小鍋子打了折也要一仟多
我非天天用它用到夠本不可

但在全國電子好像在跟別家同業互爭客人
嘿嘿嘿
有賺到喔
國際牌充電式雙電話機便宜了八佰多
4G隨身碟980



最誇張的是聲寶牌小烤箱
18L容量(廣告強調可以烤隻全雞)
0-250度定溫
上下火力
60分鐘定時(都可以烤牛肉干了)
抽取式烤盤、網架
集屑盤設計



這麼多功能
猜猜幾多錢
988喔

真不敢相信

俗諺:賤錢無好貨
我拭目以待

20070210

個:啊,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