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Ron來
他大概是想來喝下午茶
我有些為難

趁白天非常暖和
我想洗頭洗澡
衣服都準備好了
考慮了一下便跟他說我正在忙
他跟我站在門口繼續聊
講著講著
為了表示「我們是一家人」
我再次跟他說:「你和John失妻倆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是笑著說的
但接下來我不但笑不出還想哭
很難過
很難過

John走了
在上個月

這真教人不能接受

John是我房子的前屋主
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是胃癌第三期開刀的第三年
稍微多吃一點他就會噁心或嘔吐
後來他因肚子不舒服去醫院檢查
意外肚子沒事
卻檢查出腸子有癌細胞
切除後
John又是一條好漢
還要老公早點退休來幫他當小工蓋房子
而他的死因卻是心臟病卻非癌

老天這是在開什麼玩笑

John是個非常愛老婆愛家又幽默的新好男人
每次跟他聊天心情都很好

現在心裡亂糟糟的
很難過
很難過

20061215



相關閱讀:遠親不如近鄰 (上)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