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虎首頁一天會更新好幾次各類頭條新聞,下線前若看到抓住我視線的標題,通常我會點開內容,自認值得保留的,便複製到「墨綠的剪貼簿」去,順便再玩玩這條新聞的投票。

今天的「319翻供/319筆錄造假?」新聞投票可有意思了。

新聞投票分新奇、温馨、誇張、難過、實用、高興、無聊、生氣八類。通常的政治類新聞同一則很可能因意識形態而高興和生氣等比。但我還沒見過這麼奇怪的投票——八大類,竟然每一類都有人投票。

這是新聞內容↓

319翻供/319筆錄造假? 侯友宜:證據會說話

TVBS新聞 更新日期:2006/12/06 12:23 記者:黃詩琪

319槍枝製作者唐守義隔海大翻供,說319筆錄是套招交換條件來的,上午警政署長侯友宜強烈否認,強調證據會說話,不可能和嫌犯達成協議,唐守義交保也是法院裁定,警方完全尊重。

警政署長侯友宜:「一切按照證據來說話,不是誰說你說我說他說。」

唐守義隔海放話,319槍擊筆錄是造假,警政署長侯友宜駁斥,警方不可能和嫌犯談條件。侯友宜:「有證據的東西還談什麼條件,犯罪證據非常確鑿,而且我們根據他所作供述,所作出來的槍枝,物證俱在。」

遭到唐守義點名,侯友宜不願評論,只強調當時製作筆錄,檢察長、專案小組都在場,怎麼可能和嫌犯達成協議,更何況,唐守義交保是法院裁定的,警方根本管不著。侯友宜:「這不是我們警方權責,警方權責只在偵查初步階段,法官基於什麼理由釋放,我們尊重法官的裁量。」

責任劃分清楚,拿出當時的槍枝照片,侯友宜親自站上火線,捍衛專案小組的專業和誠信。

☆.☆.☆.

不知道投温馨、高興和難過的,是在玩什麼?

20061206

您是第位看投票結果啼笑皆非的看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