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有許多不同處
最大的不同是——
我什麼事都喜歡拖,而且拖到最後一刻
(這以前常被我老媽罵是「不到肛門不拉屎」)
老公則是行動派
任何事(包括帳單)都是第一時間速速結案

換發身分證即一例

老公自從拿到換好的新身份証後
幾乎無時無刻不在催我去換証
甚至恐嚇的手段都用出來了:
「不要到我下次回家得到牢裡去找妳。」

我覺得這已到了催命的地步。

不是我不想換
說穿了這次的拖拖拉拉完全是虛榮心作祟
老了
臉皮下垂、眼袋浮腫、法令紋深刻、老人斑老人疣偏佈臉部……

身分證是要用很久的
照片三分像人七分像……老鬼
怎一個悲慘了得
六十年來咱家可是以「上相」出了名的呀
這身分證照片的心障該如何消除?

好了
趁小文旦這兩天有空
趕緊請她幫忙照相

未修

為什麼一定要兒媳婦來照?
無關佔免費的便宜

嗯……
只有她肯花時間幫証照稍稍變臉啦
稍稍,不能改太多
但這已經可以把照片中的老鬼改成老人
阿彌陀佛

已修

內舉不避親
玆簡介我兒媳小文旦的攝影專才

小文旦是婚紗攝影磨出來的助理攝影師
最近和老公留一截自己開「木由子攝影工作室」
除了接網拍攝影
証照、藝術照和婚紗也是她工作內容

這次的証照
她給修了頭髮、淺化雞皮脖子上的深皺和給臉部「上粉」
「上粉」的技術是當婚紗助理時學會的
大家有覺得兩張照片的差別嗎
沒差吧
今天去戶政事務所換新証核對時完全沒被發現「作弊」
呵呵

由於是自己婆婆
小文旦不敢收費
老公令我照付
200元四張(她給加洗八張)

台中地區還沒換新身分證的朋友
歡迎找木由子攝影工作室
可以「稍稍」變臉喔

2006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