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

昨夜睡了八小時。不知是換了藥的關係還是昨日白天累壞了?

『自殺式』行為益趨激烈,有時會說一句『我死了算了』,然後去撞牆、撞衣櫥;有時只是哭叫著『媽媽呀~~我要死啦~~』,然後去撞東西;有時則只是在長時間的哭鬧後,毫無預警的去撞──可怕的是她常會選凸角處去撞~這讓大家安撫她情緒時不由得提高警覺,生怕一個閃失就會造成什麼遺憾了。

編故事的能力更強,而且堅信不已。認為自己是沒爹沒娘的可憐孤兒,會問老伴:『老頭子,我好可憐,從小就沒媽媽,你做我媽媽好不好?』

今天失智嚴重。Frank在電腦中寫大家的名字讓她叫認,她不斷的睜大眼驚訝道:『這是我的名字,電腦怎麼知道的?』只要一見我名字出現,馬上如孩童般驚喜大呼:『唉呀~妳看妳看,這是妳的名字!他說妳是我女兒……』

【三餐正常。大小便要人提醒~問她或提醒她,她都會正確反應,可惜仍需灌腸。已開始每隔一天服用榮總開的緩瀉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