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午,想忘卻紐西蘭老大哥John的驟逝,將難過又紊亂的心情壓下。就想:要忙得忘掉一切嗎?還有什麼比弄一個新部落,並將她安頓、裝潢好來得讓人廢寢忘食的?

適其時也。大家都說,皮克斯奈特的工程師有多好,服務有多好,在那兒居住有多麼多麼地受尊重……等等等等;最重要的,妳若想落戶,人家問好妳地址門牌號碼,不勞您小姐少爺姑奶奶煩心,「咻」地就幫你全搬好了。

十分貼心。

這敢情好。我屬豬,生性懶惰怕麻煩,年紀一大成了老母豬後更懶更怕麻煩。現在有人代勞,不需要我一張桌子一張椅子的搬到手斷掉,我就只玩裝潢就好。天下有這等好事等著,我還不速速弄個免費別墅來嗎?

是滴,搬家這事兒人家可真是有效率。把兩邊的帳號、密碼寫信通知一下,打開鎖右鍵,於是一仟三佰多篇雜文、小說像來個乾坤大挪移,「咻」地就在別墅安頓好了。

剩下這裝潢嘛……這可不是普通麻煩。換面版、改CSS,時間就這麼飛走了。直到此地時間凌晨一點爬上床前,真的因為太專心而忘了John去世帶來的心痛。

如何安頓和裝潢一個部落我已經是有經驗人士。夜裡上床前,挺安心地想:文章全安頓好了最重要,其他的不急,慢慢來。

我是不急。

可是……可是早上九點(臺灣清晨四點)打開電腦,正在思索套用哪個修改好的面版才好,邊開我的Word存檔,視線不經意地一瞄……喝!發生什麼事了?

我睡一覺還不到七個小時,怎麼就累積了三仟多訪客來參觀?

有可能是計數器壞了,也有可能不知誰在灌水。我想。否則才剛搬好家,親朋好友全沒通知,這魔術數字是打哪兒來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從五年前學上網寫文以來,不管在個人新聞臺還是無名,我的單日拜訪人數從未超出一仟伍佰人過。這種一天一夜變出來的夢幻數字,值得我虛榮一下專文為之。

這是我要按「發表文章」前的數字
本日人氣: 1499
累積人氣: 4195

一日夜四仟多人耶……
嘖嘖嘖。

2006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