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剛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回來。

等候

我什麼獎也沒得到。

呵呵,請大家別忙著安慰我,因為「恭逢其盛」對歐巴桑我已是難得的經驗,特別說我參加的藝文組由860個報名的部落能入圍進42個之一。而參賽的文章也入圍五名之一。即便不夠好到拿大獎,至少也沒差到哪兒去。

其實,在兩位風趣的主持人說到當他們看到得獎名單嚇了一跳,因為有一半是男主持人認識的,另一半得獎者是女主持人認得的,我就知道自己今晚是來看熱鬧的了;因為我不認得他們,沒有互動過。

知道自己不會得獎,心情很輕鬆,對每獎項的得獎原因和得獎人也就能以客觀的角度去欣賞。聽得獎人述說他(她)們成立部落格的原因和心路歷程,其中不乏充滿了理想和夢想者,得獎是實至名歸。

反觀背包只是空巢期的歐巴桑玩耍的部落,落選當然也沒那麼意外了。

在這兒要跟由巴斯處過來為我打氣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加油獎」是得分類大獎的部落長才能為加油者抽籤。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因喜愛巴斯文章而賣力為巴斯的娘搖旗加油,希望今天過後您仍能常來背包玩。

2005華文部落格大獎是第一屆,日後還會持續舉辦,下次,你(妳)也參加吧,大家加油喔。

最後,請容我再次說聲:謝謝,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墨綠

20051216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