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這種事!

 

每天的每天

老伴都習慣在超過十二點後

跟我商量正經事或談論嚴肅的事

他是天大事兒

頭一沾枕立刻呼呼大睡的人

而我則是那種有事輾轉難眠的人

 

這不是整人嗎?

 

這時間大家下班了啦

睡前少談正經事,

別整我

加這種傷神的班

切!

 

 我嚴重抗議無數次

全沒用

 

今天幾乎是哀求了:

什麼事拜託白天談啦

睡前丟一堆問題給我煩惱

我還能睡得著嗎

 

「可是睡前洗完澡我最清醒呀」

 

天呀

這是什麼理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