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劇這玩意兒挺可怕的,你不去看他便沒事,一但定神看他幾分鐘……呀呀呀 ,死.定.囉 !會想一直一直看下去……

我家的電視機是公公搬來的,老到年紀已不可考 。我平常不愛看電視,所以電視機的功能好不好也不太在意 。

前幾天不小心看了AXN電影台的「LOST」 ,還正巧是第一至四集 ,不得了了 ,心癢得可難過死了 。

外面有那麼多片子可以租,我想看,我想看,我.好.想.看.呀 !

如此這般

我花了五萬元買了32吋國際牌液晶電視機和兩仟柒菲利浦DVD ——只是為了可以痛快地看「LOST」 。

沒出息又敗家的我 ,唉……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