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這兩天文章的垃圾引用突然多了起來

兩天來
我刪巴斯和自己的垃圾引用刪到手軟
我根本沒機會去無名站方請求阻擋
它來得快而多
現在連色情網站都侵入了

來處不明的網站有沒有毒我也不知道
申訴並請求阻擋就得點閱它並將網址給站方
無名處理最快也是一天
一天
一天它出現好幾次呀

我……我投降!

無計可施也不堪其擾
我只好採下下策——把背包的引用功能鎖住
現在特此公告
若有人想抬舉我引用某篇文章
煩請告之
背包大門會為您開個小縫
等您拿了東西我再立刻鎖上

請勿怪我小題大作
文章被藥品、賭場、購物、色情等網站拿來做免費廣告
很嘔

更嘔的是若有好奇讀友點閱
它就有錢可拿
甚或使點閱者電腦中毒
畢竟用這種低級手段打廣告的網站
誰敢保証不會有毒呢

這年頭呀
跟自己電腦有關的事龜毛一點也沒害處吧

總之
鎖住引用功了
敬請海涵

2006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