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性,到了青春尾巴都摸不著的年紀時,剩下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可以在不踰矩的情況下肆無忌憚地暢所欲言了。

好比說歐巴桑我現在要聊的洗衣板(平胸)和一點紅(處女初次落紅)。

平胸和落紅之間有何關連?

完.全.無.關!

但這兩處分屬女性小蠻腰上幾吋和下幾吋的玩意兒,可說是主宰了女性一生的重點要塞,很值得我肩負疼痛地寫他幾行。

咱們先來談女性的重要性徵之一——腰上數吋的胸部吧。前頭,我曾嘻皮笑臉地拿小A的巨無霸大作文章,還有讀友感同身受地來跟小A認親拍撫並唏噓不已。這,對由真平公主進而成真平太后的歐巴桑我,實在不甚理解。

畢竟,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女人花大筆銀子去隆乳,寧可弄成像在木板上綁了兩隻汽球也抵死不悔,可還沒聽說過那個桃莉巴頓去把天生的兩隻球去花錢剷平的;頂多也是為了健康去做縮胸手術罷了。

胸前過於偉大的苦,在大學時曾在好友身上見識過。此妞臉蛋頂級,頭腦一流,胸前聖母峰廣大而遼闊,但可怕的是體內少了好幾把筋,她居然不知道稱職的胸罩對她的重要性大過新洋裝。

小妞愛撒嬌,一撒嬌抖肩,惑人心神的雙峰便在不合適的胸罩中像果凍般晃動。幾次她向我們哭訴男生不是故意踫她胸部就是說話不看她臉只看果凍。我覺得比較嚴重的是她經常嚷嚷:胸部好重,害她肩背好疼。

而平胸的痛則是另一種不可思議了。很多年前曾看過一篇報導,女孩子在青春期胸部發育不好的,很多會產生自卑感甚至自閉。

這我絕對相信。「同是女生,為什麼別人有該有的,我卻跟男生一樣?而且因為太瘦,根本成了洗衣板。」十來歲正發育時,我曾憤憤不平地問我娘。

「妳有手有腳,哪點少別人?」我娘四兩撥千斤。

婚後,我對喜歡看大胸部海報女郎的老公乾脆先發制人:「喂,你休想叫我去隆乳跟你說,我就這個樣兒。」

瞧,這天下事就是這麼著;幸福,不是因為擁有而是適當。而適當,先得看遺傳,再來看老天,由不得妳。

好,談完了腰上幾吋現在來聊聊腰下幾吋。

時代不同了,大部份男孩子對擇偶對象要求的是二次貞操——妳對我夠忠實就好。畢竟沒男人天生賤到專找綠帽子來戴吧?

處女膜,對許多男人來說一定是生命中老婆之必備,否則不會在許多年前就有修補處女膜這種手術了,而聽說現在根本就普通到跟掛門診看感冒一般。

潔身自好自有其價值,尤其是踫到懂得珍惜妳的男人時,其甜美不足為外人道也。但有沒有處女膜、初夜是否落紅,以此來判定一個女人的價值,確實是落伍的觀念。曾聽朋友說她大姐的故事:新婚夜,初戀而婚的老公發現交往七年的老婆竟然沒有半點紅,疑心大作,從此對枕邊人冷嘲熱諷。最後離婚。

我不贊成年輕女孩輕忽壞孕的危險大玩性遊戲;避孕、懷孕、墮胎,受苦的永遠是女孩子。但妳若是成年人,懂得自我保護,很清楚自己要什麼或不要什麼,遇到妳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時,也就不必在乎那一點紅而去動個縫補手術了。

真平公主或桃莉巴頓也罷,一點紅或不見紅也罷;現代女性,是該自信地從抬頭闊步開始踏在人生路上的。我覺得。

20051006

【歐巴桑之言,意在言內;說長道短,全屬個人之見。】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