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無意中檢查已不再更新的舊家——個人新聞臺,發現了一串未來得急由死當的舊電腦中轉存出來的「我的靈魂迷路了」部份雜記。

這串紀錄約莫是我在紐西蘭時由大弟Frank與我以電話、e-mail和msn互動時所寫下的。看日期,應是我記錄母親發病一段時間後病況日趨難掌控的那段Frank最辛苦的日子。

現再將此雜記公開於網路上,希望由我母親這一連串的發病記錄,讀友們可藉以對家中老人家們的言行稍加注意,避免我們家的遺憾再發生。

20060411

【我的靈魂迷路了~雜記】

5月21日 星期二 陰

今日姥姥狀況相當穩定,晚餐吃了一個粽子,還搶著吃炒蛋。吃完飯還高興的以她那荒腔走板的山東腔哼了兩句:「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蠻有意思的。目前吃的這種藥看來還相當有效。以前那些干擾行為都未再出現。希望這種情形能繼續維持下去。

—此日誌由Frank留言於2002-05-21 19:1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