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想吃牛肉麵嘆道:「真是的,附近居然沒個好吃的牛肉麵館」

(好吃的飯館也沒呀。我心想)

老伴突然想到:「喂,我記得高坑牛肉麵好像有用寄的。」

「大概吧,我沒注意,」我想了想上回打開高坑網頁時的印象:「食物有,牛肉麵我不記得,但牛肉乾可以由網路下訂。」

老伴手一揮牛眼瞪我:「什麼網路,我們有電話號碼,打電話去訂牛肉,貨到付款就好了。」

會這麼方便?「那是金門耶,用寄的耶你總要下單給人家個訂據,人家才好憑單寄貨呀。」

老伴不屑:「不就打電話去貨到付款的嗎!金酒大姐那邊就行」

「……」我一時啞然。「那是人家已有過我們的訂貨記錄,而且記得我們。高坑可是金門吃的觀光重點,誰認得我們呀!」

「貨到付款,妳知不知道!」還在堅持。

大人啊,貨到付款是商家的美意,但不是任何張三李四都可以用電話下訂呀,人家有電腦,你總得要給個訂單讓人記錄、存檔、寄貨呀。

(老公母倆還在據此各執一詞中,目前無解)

—‧—

用打電話方式試過了。對方記下我的資料和所需數量立即出貨,次日下午三、四點到。貨到付款。18包三仟元之內免運費。

訂購電話:082—352 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