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類似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
吃飯時
你的餐盤中有你很喜歡很喜歡的菜和不大喜歡的
你不能浪費食物
全都得吃完
依個人習慣
你會先吃什麼?

晚餐我們老公母倆吃湯麵
湯頭是雞湯
內容有大朵的鮮菇
以及昨天加了胡蘿蔔、洋葱、蘋果、洋芋煮的紅燒牛肉

麵和湯都很香

我很專心地快速先解決碗中的兩塊牛肉
發現老公在看我
啊——
「哈哈,吃飯我習慣把不喜歡的先吃掉。」
(紅燒牛肉中最不好吃的是牛肉)

「我知道。@ndy就是學你的。」老公搖頭。
「他沒學我;這應該是天生個性吧。」

最初發現自己會如此
是因為每次一人一個滷蛋時
我總是在最後菜吃完只留一兩口飯時才把滷蛋吃掉

「好吃的要留到最後,有期待,不喜歡的菜就容易入口了。」
「都吃飽了還分得出什麼好不好吃。」老公不以為然。

「有反對派的說不把好吃的先吃掉,有地震、火災什麼的就吃不到了。」
「切!落下隻蒼蠅就沒戲唱了好不好。」
「……

我家當家的是食物攪拌機,反正任何食物對他來說都是豬八戒吃人蔘果,倒不知其他人是先吃什麼勒

2008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