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未如此藍過(五)

★本週乃墨綠的政治週,政治批評文字傾出,胸中垃圾盡吐,不喜勿入。


日昨外出辦事,在街上看見兩輛插著中華民國國旗、國民黨黨旗和馬、蕭競選廣告的摩托車,我還轉頭跟老公說:「這大概就是國民黨的地上小蜜蜂電臺。」

「拿這種小摩托車去跟人家幾百家地下電臺拚,太可憐了吧。」老公瞄了一眼路在邊慢慢騎的機車,不以為然地回道。

民進黨將地下電臺就地合法,專門負責傳播不實謠言、顛倒是非或擴大國民黨的出包事件。為數眾多的地下電臺用到選總統這件事上就是耳語黑白講這等同強而有力的洗腦,其效果有多强大,不言而諭。

墮落的民進黨早已多次嚐到不擇手段可達到目的的甜頭,曾深受其害的吳敦義一絲一毫不敢輕怱民進黨的奥步,在國民黨競選總部內大約專司收集民進黨的可能奧步,居然給他列出一百四十多條對方或許會用的手段。

最新說法是馬蕭將賄選。

喔,先別說馬爺有嚴重道德潔癖,也別說在這最後節骨眼關頭國民黨戒慎戒恐生怕犯錯,就算可能性的賄選我也不信。國民黨以爛骨、霸權、黑金失掉人民信任進而失掉一切,這一役對重新拿回政權有多麼重要,誰都不敢掉以輕心吧。馬爺也說了類似「有不法之事就告」的言詞,長昌團隊就把文件、賄款繳到司法機關告國民黨告到底。

賄選之事就靜待司法判決,也用不著打口水戰,我對其他奥步比較憂慮。

我們當然不清楚對方會出什麼爛招,吳敦義的智囊團又將建議馬爺如何拆招,但由電視中已知的奧步,歐巴桑我個人認為傷害性最嚴重的,或者就是馬爺是同性戀和他是有護照的美國人。

私底下我是這樣覺得啦:馬爺是同性戀的耳語和網路轉寄信早在他選臺北市長時就出現過了,後來還扯上了嚴凱泰咧。那又怎樣?如果我的偶像周娘都沒出來哭訴,其他人豈非全是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但或許多數人想法沒我這麼歐噴,一聽到同性戀就排斥,這對選舉可能是一變數。

我最深的擔憂是夏馨幫長昌忙。

夏馨是前美國在臺協會最高長官理事主席,跟扁皇十分友好,某些程度上因介入臺灣政治而下臺。美國一直想利用臺灣牽制大陸,不支持臺獨也不樂見國民黨跟中共友好。美國和夏馨並不了解馬英九其實仇共,一個平民的她為了個人利益會不會在明天最後一刻跳出來証明長昌拿出來的一本馬英九護照是有效的?

馬英九是美國人的壞疑念頭一出,經過一夜發酵,第二天的選舉就是最大變數。

親愛的各位朋友,執政黨是民進黨,民進黨一向視馬英九如眼中釘,他若是拿美國護照的美國人,執政黨會忍他到現在才抖出來嗎?各位,各位,請善用您聰明的腦袋千萬別被這奧步唬住呀。

唉,天佑臺灣!

20080320

【歐巴桑傾吐垃圾之言,意在言內,不接受踢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