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不諱言我是周美青的風扇片

如果周娘有後援會,我大概也會視情況加入。(逢迎拍馬就免了)

就像追星族,報章雜誌一有周娘新聞,那怕新聞內容比郵票面積大不了多少,我也會逐字細看再三,看完後還會有深深的滿足感

最近有電子媒體說周美青是最新師奶殺手。哈哈哈,印証到歐巴桑我身上,然也,然也。

我想,很多女性喜歡周娘,很可能是她是一個夢幻女性代表——自信、獨立、有高職高新、不必以外表攏絡丈夫的心、擁有別人羨慕的一切卻低調不領出風頭。她,就是她自己。

當我們看到她一次次的向選民握手並九十度鞠躬不免心疼時,她也只笑說「老了」「大家都辛苦。全臺灣人民都辛苦」。

一開始注意到周娘,是在馬爺跟李應元競選臺北市長時,一則小八卦吸引住我注意力。

這則新聞大意好像是周娘認為夫婿在媒體前談到對手時不夠尊敬。馬爺回道「我很尊重他呀,言談言沒有對他有任何批評。」但周娘告誡道「光嘴上講,這不夠。你要打從心裡尊敬他,否則,你的臉會反映出你內心。」

能尊敬對手(或可說敵人)。我就是那時將周娘當偶像的。

周娘有二分之一可能在五月後成為第一夫人。

當年為了丈夫在哈佛的博士學位,周美青放棄自己進修博士的機會兼三份差助夫婿學業,其中一份是在餐廳當帶位員。現在的周娘不崇尚珠寶、名牌,普通到搭公車上下班。

這樣的周娘成了總統夫人會是個怎麼樣的第一夫人呢?我很好奇,也很期待。

可想而知的,如果周娘是第一夫人,很多官太太將會很挫折——沒機會貢獻發票、珠寶嘍!

2008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