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乃墨綠的政治週,政治批評文字傾出,胸中垃圾盡吐,不喜勿入。


以對顏色的喜好來說,無關政治,老公喜歡藍色,我喜歡綠色。我有多喜歡綠色?看看吧,53歲開始學上網寫網文卻不想公開本名時,第一個想到的網名便是darkgreen(墨綠)。

血液中,在我對藍綠對壘浮出檯面,深綠無所不用其極的撕裂、分化族群和諧,醜化、污名化大陸在臺的外省人時,身體裡流動的那叫著「我是中華民國人」的血液逐漸濃烈起來。

政治上我自認一直是淺藍人士。對事不對人,我喜歡講理、公平,不分民進黨、國民黨,於公政策不好,於私言行脫序,我都一視同人在心中吐口水:我呸!拿老百姓的錢不好好做事的人,全都我香蕉個芭拉!

但從總統選舉開始開跑以來,我變得從未如此藍過。

你若問我,告訴你,我現在是深藍!

Darkblue,中譯:很深很深的憂鬱。

我憂心忡忡、鬱卒窒息,歪來罵去(very much)。

想到陳水扁及他團隊八年來的作為,臨下臺前無所不用其極的以億為單位一連串挖錢行動,一句「八年執政,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想吐!

綜觀謝營的競選策略,連我一向敬他七分的蘇,為勝選也開始胡說八道起來。沒有是非黑白、極盡污辱、扭曲對手的人才是臺灣人的最愛嗎?想到這些人又是未來四年的執政黨,那些無賴痞子嘴臉又將活躍,一星內已做了兩次惡夢。

我想要討回十五年前的臺灣,我不想再鬱卒、做惡夢。

誰能救救我!

20080316

【歐巴桑吐垃圾之言,意在言內,不接受踢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