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來無名背包的訪客
眼尖的可能發現側欄多了個「部落格觀察」

呃……
請不要問我部落格觀察是啥玩意兒
我不暸

我只知道「排名」是什麼意思
但至於這「名」是怎麼排出來的
我……我完全沒概念

依稀
我好像在某些部落哥兒家有瞄到這長相的東西
但沒在意
當它是「有幾人正在我家」之類的
可有可無

今天在pixnet查看「誰連接我」時
(這也是讓我大大大吃一驚的功能,容後再述)
點開其中一個連結
意外發現有三年級的背包「部落格觀察」紀錄
瞠目結舌地瞪著那張表看了半天
完全弄不清是怎麼回事

有人在「觀察」我耶
老天

這好像是從今年九月開始的
但怎麼會找到三年級的背包來做觀察呢……

不懂的事想破腦袋也不會懂
不傷這個腦筋了
至少嘛
至少我看懂了無名「三年級的背包」總排名是第700名
那麼多的部落格
700名好像挺不壞的
而pixnet「三年級的背包」別墅總排名是9907名

很想跟自己說聲:加油吧加油
可不了解的事
這油還真不知如何加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