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前個星期有位叫阿民嫂的到我留言板留悄悄話
說是中廣新聞網有個「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節目想邀我聊聊天

在留言板一來一往間
並經過電話討論

跟之前中央廣播電臺、公視找我的目的大同小異
主因還是在於我是「阿媽部落哥兒」
我在部落格的存在
可以「激勵」許多空窗期的老媽們加入部落
或是重新找回年輕時來不及或沒空學的興趣

這是好事
而且聊的又是曾說過好幾次的事
不難

是不難呀
事後我回想
就因為不難
而在小房間面對的又是兩位人很親切且聲音悅耳的美女主持人
這下子糗大了
我「覺得」自己死不要臉地自來熟
說得太多
好像沒給阿民嫂和葉子妹多少發問機會

我還想她們會不會找我重錄
但車馬費一仟元她們都立刻給了
就算不好
我想她倆也只好認栽了

反正呢
阿民嫂留言通知我了——
節目預告已出來了
節目在這個星日(9月10日)的「部落格達人會客室」播出我的訪談
同一天聯合晚報有文字版
沒辦法收聽廣播的可以點背包標題列那個「部落格有啥了不起」貼紙
屆時可由線上收聽到節目
當天沒聽到的話
第二天、第三天……任何一天任何時間都可以聽

很方便滴溜

詳細時間和各地收音機頻率麻煩朋友們點那貼紙
有詳細說明

我想有不少人心裡很羨慕墨綠

電臺、電視、報紙都上過了
好好呦~~

是嗎

當您這麼想時千萬別忘了
我是早就進入空窗期的家庭主婦歐巴桑
我是五十多歲才學用電腦
我已60歲
我由明日報個人新聞臺到無名部落格
上網寫文章加起來快滿五年了

60歲阿媽部落哥兒

很有話題性吧
跟我文筆好不好無關
我這年紀還玩部落格就是容易聚焦

如此而巳

最後
先要謝謝喬伊蘇推薦我
然後請大家捧個場在本週日晚聽我胡說八道吧
謝謝大家

墨綠

20060907

◎我這次的錄音節目本週9月10到9月16都會在「部落格有啥了不起」首頁播出
    上集
    下集

謝謝收聽(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