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清晨五點半多醒來
起床後的所有事都做完後
想寫點東西

發呆半響後想到《天官賜福》的大洞挖得好深卻尚未填
當下興致勃勃地打開舊檔
把已寫的部份復習一下
找回了感覺
拿起筆來一個字都還沒寫
卻立刻窘住了

我不會正確的找資料!

真要命
之前寫文章遇到病名、車款、美酒
都能輕易由孤狗或啞虎找到所需
但現在我輸入的關鍵字卻不靈了
忙了半天
一無所獲

我想要知道民國79年到81年間的
——台中市建設大事記
——食衣住行娛樂流行

這範圍……

總之
有哪位高人可以指點我一下
我該如何查到我要的資料
拜託了


真是自掘墳墓我

2006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