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畫圖
限於天份和際遇
我並未朝繪畫這條路上走
但每踫到「有感覺」的圖都忍不住微笑

個人新聞台時認識的小辣妹胖打
她在個人新聞台也有個凊繪館(凊音靖)

胖打是職業繪者
畫風正是我喜歡的可愛圖型
小辣妹心思細膩
一直知道我心中很想要一張她的手繪圖
於是在今年春天
百忙中抽空她畫了一張送我做生日禮物
我非))))))))))常喜歡
現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
我本人離她畫的女人差多多
但反正她是畫可愛型的
請大家就不要用放大鏡研究真實性了

胖打
多謝
給妳個大)))))抱抱

2006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