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今天收到一本非常珍貴的書;楊洛以痛苦換來的生命領悟——小婦人的化療日記。

楊洛在她部落格的網名是小邪。關於洛小邪的文筆多麼好,在此我不再贅述,但對她面對癌症時的堅強和以正面態度跟痛苦的化療和解,我非常佩服。

小婦人的化療日記是本看了沒有痛苦反而有所得的書;你可以當幽默的日記看,可以當修身養性散文小品看,也可以當輕鬆養生文章看。

哎,一舉數得的書呦~~

謝謝妳,小邪。我等妳回來簽名。

—.—

(二)大媽的商量——這是一則來自陌生女子的留言:

Dear 墨綠

你不認識我ㄡ 不過我從 pwipwi 那裡看到妳 所以有時來看妳 希望妳的
心情漸漸平復了些 我知道失去家人好心痛!

今天冒出水來是想來和妳分享一個關於失智老人的義賣活動 我覺得很有
意義 請看下面細節或連結 希望妳不介意我用了這裡版面(如果妳覺得不
適合 請刪去留言無妨) 真的好希望很成功 喚起許多人注意這個族群和他
們的家人!

王文華「別說再見」義賣活動

◎ 活動日期:2006 / 6 / 5 ~ 2006 / 7 / 7
◎ 捐贈範圍:書及 CD。若有其餘物品,請直接攜至義賣晚會。
◎ 如何捐贈:書及 CD 請直接寄至「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 郵寄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 125 巷 11 號
◎ 聯絡電話:TEL: 0800-22-8585 02-2332-0992
◎ 義賣時間:暫定 2006 / 7 / 7 (五)晚上 8-10 點
◎ 義賣地點:News 98大樓的lobby(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2號,捷運古亭
站9號出口)
◎ 特別提醒: 基金會會寄「捐贈證明」,捐贈時請務必留下姓名和地址!

義賣活動    ◎文/王文華

我的idea很簡單:我自己捐一些東西,同時號召我在 News 98 的聽眾捐
出東西。然後我舉辦一個義賣會,把所有東西賣出去。賣得的錢,全數捐
給「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我自己可以捐的東西如下:
• 新的LG「Chocolate」手機
• 10套我和趙少康合錄的有聲書《不敗地球人第2集》
(預計2006年8月出版)
• 其他我正在向廠商募集的產品(產品若沒賣出,原封不動歸還廠商)
• 我自己的書和CD收藏 

此外,我也會藉由我主持的 News 98 的《世界一把抓》(周一到五早上10-11點)、《愛你22小時》(周一到五晚上10-11點)兩節目,號召聽眾朋友將五件書和CD寄給「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為了募集到好的物品,我希望每人最多捐贈五件,一件也很感激。為了讓這些捐贈品有感情,購買者能體會到捐贈者的愛心,我們會請捐贈者在捐贈品上寫下自己的名字,甚至幾句祝福下一位主人的字句。這樣捐贈者與購買者之間,透過這個慈善活動,建立了感情的連結,甚至認識了彼此。

為了便於保存和販賣,我們只接受書和CD兩類物品。捐贈者若有其他物品或大宗物品,歡迎在義賣活動當天帶到現場來親自販賣。

捐贈品統一寄到「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125巷11號。TEL: 02-2332-0992),基金會會寄「捐贈證明」給捐贈者,請捐贈者務必留下姓名和地址。
義賣會上沒有賣出的捐贈品,將留在「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養護中心,供失智及社區的長者借閱。 

活動時間

我會在 2006 / 6 / 5(周一)早上《世界一把抓》節目中宣佈開始募集物品。接下來一個月,我會不定期在《世界一把抓》和《愛你22小時》中宣傳此活動,並報告最新捐贈狀況。我會把最新捐贈狀況(包括捐贈人的姓名、物品),公佈在王文華的個人網站。除了我自己的節目和網站,我也會跑其他媒體,宣傳此活動。

義賣活動暫定在2006 / 7 / 7(周五)晚上 8-10 點,地點另行通知。我歡迎所有捐贈者當天能到場共襄盛舉。當天我會請「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的人員到場,義賣款項在活動結束之後全部交給他們,我們不經手金錢。

定價很簡單,書以書上標的訂價賣出,CD以平均市價賣出。購買者若願意以更高的價格購買,當然更好。購買物品者,「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會發給捐款證明。

為了增加義賣活動的樂趣,我會邀請一些我的名人朋友到現場助陣,增加星光,吸引聽眾光臨。我也會邀請常在《愛你22小時》表演的歌手小貓、小陶、柳公明等人,在現場表演。我也會請廠商贊助一些小贈品(如飲料、甜點等),每一位光臨的客人,都可以得到一樣甜美的贈品。 

—.—

通常我不接受廣告,大家來背包是想找輕鬆的,見到廣告就會掃興。但上面兩則,一是好友小邪有趣又有用的書,一是幫助失智老人;我非打廣告不可!

其他的,真真真對不起,與背包調性不合的,我無法幫您打廣告,請包涵一二,見諒見諒。

2006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