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家庭主婦——即使是半退休狀態的家庭主婦
對一些廚房用品仍有些難以忘懷的迷戀
像雙人牌刀具就是

天天要做飯的人
有幾把稱手的菜刀是很重要的
以前父親有把又大又重的菜刀
他180公分90公斤以上的大塊頭拿著切切剁剁
利索得很
可我每次用都像在練舉重
累不死人

有回在朋友家用她我從沒見過、刀形像水果刀卻較寬些的菜刀

好好用!
那是我首次知道德國出產的雙人牌菜刀
對我的「小」手來說比菜刀王都好用


包裝精美,看來很高貴


上個月趁巴斯要去德國玩
我就託他幫老媽我帶他一把回來
因不知名原因他回來時沒帶刀卻帶了塊像厚鋼片的東西送我
他說手沾上腥味時可以拿來除臭


打開蓋子,明亮的圓形厚鋼片裝在海棉中


我聽過但沒見過
原來它小小的長這樣兒
這神奇小東西還是雙人牌發明的哩


有結實的繩子可掛在水龍頭下方便使用。(請大家忽略那些水漬。忙著擦乾手拍照,忘了先抹淨水漬


依照巴斯所言
我把它先在温水下倒了些清潔劑握在手中搓洗算是完成下水典禮
然後……然後就一直沒機會會用它了
直到今午由冷凍櫃拿出鮭魚化冰準備晚上烤來吃
剛才去給魚肉抹鹽

雙手腥得勒
想到那塊除臭鋼
立刻拿來實驗

有.夠.神.奇
雙手真的不臭了耶

這神奇玩意兒不知是加了什麼在裡頭
回臺灣時得再帶回去用

2006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