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名的白金會員
這是我當初申請無名會員不久吵著兒子巴斯幫我加入的
事後我要還他會費他不收
所以無名出了一本書要送白金會員時
我真有雙倍佔大便宜之感。

這本書叫「愛上我的無名小站」
它的搶眼刊頭標是——史上最強的Blog聖經
我在來紐西蘭前幾天收到它
翻了翻
當下收進行李中
準備在這天下之大沒人會管我的地方好好研究研究



它是不是史上最強的Blog聖經我可不知道
但它對善變的我
喜歡一天到晚換部落裝潢的我
可是絕對有用的參考書
我打算盡情利用它玩一玩

要玩修改部落
最好是再申請一個備用的來玩
免得在人來人往的背包顏色字體換來換去把人眼弄花了

麻煩了
我原有個備用部落
誰知太久沒用進不去了

只好再申請一個囉

你信不信
我以為很簡單的申請無名帳號小事竟花了我三個半小時
因為我不是普通笨
笨到我忘了申請帳號得先有個尹址
我兩個牙虎都用掉了
沒得玩了


我有pchome帳號
應該也有尹妹兒地址
……
想不起來也找不到
算了

對了
我還有個幾百年沒用的msn尹址哪

太久沒用進不去了……

再申請一個吧
(辛苦到死才申請到)
拿了新e址再回頭申請無名
(想半天的帳號老跟人重覆,也好辛苦)
好了
無名要我去收信開通我的新部落了
可是
我msn的舊帳號居然又出來要我重新啓用
一下胡塗了
我在無名新部落用的是msn哪個尹妹兒地址呢
喔喔
新的,我用的是新的……

於是
對著空蕩蕩的新部落
我拿著部落格聖經
什麼都沒沒做
大半天已經過去了

我……我還是等晚飯後再來研究新部落該怎麼裝潢吧

2006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