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媳婦說中友百貨公司的卡很好用
辦卡時有禮物
開卡時有禮物
買東西有折扣、集點
經常有活動
促銷活動時卡友也有禮物

我家該有的生活日用品大概早有了
其他多去商店或專賣店買
我這一年去百貨公司消費的次數
一隻手來數用不完

辦卡
沒興趣

但若這些動不動就送的禮物
可對我家可愛的媳婦小文旦有用
辦一張無傷
反正中友百貨離家不遠
化妝品和內衣褲是每年必採購的
由商店專櫃換到百貨公司專櫃也是一樣
趁兩個月前陪老公買鞋時我就去辦一張啦

但一直沒去開卡

昨晚小文旦要去中友百貨
我趕緊跟路去開卡
順便買早該買的貼身衣物和口紅


禮物是滿多的
花了三仟多元
連開卡帶消費
收到了兩件禮物和各兩百元禮券
全給了小文旦

中友百貨很大
逛得很累
到打烊我還沒刷到四仟元
想不到要花錢也是很辛苦的事
但買到了想要的東西
還是值得吧

喔,對了
開始時有一事我聽不懂
人家說國語,聲音也不算蚊子叫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像在聽外星人說話似的
連問兩次:妳說什麼
人家聽了小文旦斬釘截鐵說的:「不用」後離去
我才追問:她剛才跟我說什麼?

「她問妳要不要分期付款。」小文旦釋疑


難怪我聽不懂
花三百元買東西可以用分期付款
這在我大腦累積的正常認知中完全沒這概念呀
人都已經來到消費點了
銀行不準備足夠鈔票怎會敢去買東西
這可跟十幾年前買讀者文摘產品分期付款不同嘛

很有意思的勾引消費者方法

不知卡債是不是這樣形成的

2006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