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電視新聞有什麼好看的
老先生要看
即便我躲在房裡也躲不過高分貝魔音穿腦
每天都得被迫斷續接受些不想知道的事
最奇怪的還是電視記者的口頭禪
「現在大家一定想知道…」

才怪!

我不想知道
顏清標未成年的兒子和弄大肚子的女生任何事
什麼王子公主?
什麼一仟五百桌
什麼甜蜜小倆口

我不想知道
卡奴多可憐
銀行發卡多容易

我不想知道
小松小柏言詞有多犀利
他們一向如此
不能承受又何必上他們節目
躲在家就好啦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


可以有不知道的權利嗎?

20060113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