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會因生長背景而有所不同
有好的
像是很自然的對長輩有禮貌
有不好的
像是坐在客廳看電視配飯吃
但有的則是自己在成長期莫名其妙養成的怪癖
像是喜歡給家中每人配給不同花色的個人茶杯和筷子

我就是。

在淘汰舊筷子時
我特地買了頂部顏色不同的竹筷
不是故意的
初分配時大家無異議地用了
前幾天四川婆婆突然說了句:「要得,我們四個人剛好代表四個黨呦。」
咦?
真的耶

我喜歡綠色,一開始就很自然地拿了綠色成了民進黨
老公喜歡藍色,是國民黨
女人隨意挑了黃色是親民黨
老先生我給了最鮮豔的紅色很不幸成了共產黨

哈哈哈
政客們吵來吵去
我家吃飯時早就世界大同囉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