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如果您經常閱讀墨綠的貼文和回應,當知墨綠歐巴桑已快60歲了。人到了花甲之年,走過跨世紀,縱有不順,也都有驚無險的滑了過去。

歐巴桑寫小說純為滿足自己想寫的文字慾,但讀友三年多來一直希望我能出書。到了快60歲的現在,老公和己成年的兒子都直接間接地支持我寫網文,而且,我自認以「高齡」家庭主婦在網海悠遊,雖未因網文揚名立萬或因而得「利」,在廣大網海中實在也不缺小「名」了。

60歲一甲子。

我想為自己和讀友留下什麼當紀念。

念頭起來,我便挑出賣相較佳的《嬌妻難纒》打算往出版社投石問路。而有了這計劃,這篇小說在網路上便不能完整放置了。很抱歉,《嬌妻難纒》我刪掉了一半。

投稿於我是隨緣,對它的投中率我並不樂觀……

呵呵,所以呢,在確定投稿節節敗退時,念頭轉回來,我或會再次將刪除部份補上。

容我再向您說聲:抱歉…真的抱歉。

《嬌妻難纒》的系列《止水熾炎》連載中,敬請不吝指教並萬萬不要期待。

祝大家順心

墨綠

20051108

◎可能這一刪文,原本沒看過《嬌妻難纒》的反而想看了,但想多了解一些彭劍英,看《追婚計》會較佳。^^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