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雙十節前夕,正好船泊巴拿馬科隆港,我們得幸參加了當地華僑舉行的慶祝餐會。感覺上與以前略有不同。

由於是“臺商會”與科隆領事館合辦,官方人說的都是國父革命成立民國的故事。而臺商代表則在商言商談的都是生意興隆之遠景。不似以前共有『中華民國萬歲』之眾望。

值得一提的是總領事是位娘子。咱們臺灣自“呂”人出頭後,現在很多工作都會由女生來接手了。

—。—。—

中南美值得一提的是:不論男女眼睫毛都很長(其原因待考),初次看到時還真以為是假的,忍不住會去拉扯試試,結果是真貨……

常聽報導說中南美的女孩『熱情』。試想,如果面對著妙齡女郎,她那靈魂之窗的垂簾不斷地搧動著,豈有不令人『熱』血沸騰而『情』不自禁?而既有了自備的天然好睫毛,假睫毛在此也就無處可銷了。

(註)眼睫毛長者,因地心引力作用,其眨眼次數較一般人多也。

20031111收信
20031113抄錄

﹝註:關於哪一種女性用品在中南美洲沒市場?您猜中了嗎?沒料到吧,呵呵,居然是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