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

得知妳將我的報導分享諸網友,而且還得有續集,實在令吾惶恐。

哥倫比亞這些國家,我們通常的印象是毒品大國及出美女(註)的地方(世界小姐選美通常都能排上名次),其毒梟曾猖狂地暗殺政府官員。如今不同了,碼頭上進出管制森嚴,就連出口的貨櫃都有武裝士兵隨時開櫃檢查。

然而,這樣一來反而造成了毒品的漲價,聽說在這兒一公斤之海洛英1500美元,若運至美國則是25000美元。

此地山區的農民窮苦,農作不易有好收成,只有種毒品還能賣個好價錢。最近,哥倫比亞、秘魯等國家正醞釀讓種植毒品合法化呢!

昔日統治中南美的歐洲國家,可曾想到如今是被毒品反攻回去了?所以愚以為禁毒還是得從教育著手,否則是徒勞矣。

至於哥倫比亞的美女多,並不是皆美女也。哥國男女比例為1:13,試想這麼多女生經過精挑細選,還能不美嗎?

這令我想及以前常讓人困擾的腦筋急轉彎——“街上有一大人與一小孩同行,小孩是大人的兒子,而大人不是小孩的爸爸,請問二人是何關係?” 在哥國應該是答對的要比台灣多吧?

中南美國家的經濟一直很糟糕,人民月平均所得在100~200美金,對換率1:2600。衣食住行方面,食與行費用不高,街上沒有乞丐卻有所謂的路霸。就如在十字路口,趁著紅燈時拿毛巾在你車窗口擦幾下,然後收取服務費者是也!

本欲結束此報導,但上次有關巴拿馬之報導,經妳提及,再補充如下……

(想了解巴拿馬運河嗎?船是如何通過運河的?詳情請看續集)

20031023收信
20031023抄錄

(註)可能是男女看事情角度不同,關心點有異,所得訊息結論因而有差。據我所知,哥國美女固多,但與韓國一般,亦有所謂美容麗人。女孩子若自小長得美麗,家人多會撒錢使其進「專門學校」,“修改”小瑕疵,並學習美容美姿,力求全身上下、舉手投足皆合乎「世界標準」。

20031027

有人仍猜不出「二人是何關係」嗎?答案是:







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