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道出入口的兩大棵蘆葦)

從來不了解久未人居和照料的房子
會有多慘


(原先有模有樣的檸檬樹被蘆葦和灌木叢夾攻)


十個月
我這次在臺居留了差不多十個月
回到紐西蘭
忙時差
忙帳單保險
忙車檢
今天有時間看看院子
差點暈倒

(未開花的薰衣草週圍原有許多花,現在長了大堆大堆的雜草)

我想
這次我最大的挑戰就是找一家專業園藝中心
把全部園藝工作都交出去
花錢消災


(五棵玫瑰只見兩棵長大種子的細枝,雜草叢生)

我的寶貝花兒們呀
我對不起你們


(由廚房窗戶望出去綠色映亮了陰霾天幕)

2005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