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布落格是我第一個可以動手佈置的家。

無名小站是交大資研所幾個學生研究開辦的
以好用又容量大的相簿為主
因為好用又好玩
吸引了許多人搬來
我即其一

原先無名為了生存
接了不少廣告
還經常當機
現在有財團支持
只要繳費就不會看到廣告也不會當機(這點我還不知道)
它還不斷推出好玩的小東西呢

看到我右手的小畫板了嗎?
你可以去玩喔
畫得滿意
我可以存檔
讓大家都欣賞^^

這是巴斯幫我由無名提供的小東西中搬到我家桌上供大家玩的
上圖為巴斯的塗鴉作
你點「play」就可清楚看見他是如何畫出來的^^

2005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