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龍騰】預告

關於我老公的奇人異事,因為太多,有的又過於「寫實」,為了表示賢妻對夫婿的忠誠,不能也不方便寫下去了……所以,請容我做一次墨雪花,我,呃,對不起,這個那個,我忘了,不記得了。

萬一哪天我又“記起”啥有趣事,容後再補述吧!有興趣的,也可參考巴斯光年寫的「我爸」。
http://www.wretch.cc/blog/toysrus
(老公看過兒子對他的描述,只承認“十分愛家”這一點,其餘一概否認……)

洋人說“Like father like son”(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句西諺用在我家那父子三人身上,有的地方真是像得嚇人,又的地方又嚴重失真。養大我那兩隻小犬,個中酸甜,也是一難難盡啊!!

我家二犬一屬虎,一屬龍。龍虎的爹娘,公豬母豬。

現在的孩子,生於各類社會資源富足之際,長於科技文明蓬勃發展之時,笨的顯得很聰明,聰明的表現得像天才。

龍虎現身我家後,母豬深感威脅。

孩子的將來就捏在我手上!身為人母,這是兩個兒子先後呱呱墜地的那一刻,我最深的恐懼!

四肢健全,哭聲嘹亮。哭笑都會手舞足蹈。見微知著,我兩個兒子即使不是愛迪生之流,應屬正常小孩無誤。兩個各方面都“看來”正常的孩子,將來是『龍騰虎嘯』還是『過街老鼠』,就看母豬我了!!

呼呼近三十年過去,我對兒子的教養責任早了,但他們能否『龍騰虎嘯』卻又未到蓋棺論定之時,目前能說什麼?回憶點點滴滴而已。

過去,我是如何跟我家大小二犬奮戰,然後盡可能全身而退的?待我整理一下回憶,想想該從何說起……

“我子”的部份——『虎嘯龍騰』,思緒整理中……

2003-05-20 21: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