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 星期六

上午時自動說想要『大』,但一上完小號便“忘了”原意,打算結束『大』工程。父親立刻“幫”她順利灌了腸。還是不會“自動”便便!

小J有事南下兩天,今天一進門她就問我:『那個小混蛋沒來?』
『沒有,他今天有事。』
『哈,那可太好了!』說完拍拍手。
問他小J做了什麼?『他壞透了,淨欺侮我。』母親回答。

『他壞透了,淨欺侮我。』這句話已再三套用在父親、小J、Jason身上──父親是少用筆跟她交談,總是大聲跟她說話,又總是進進出出~忙買菜洗衣做飯的,無心老陪著她發呆,她就認為父親『最壞了,老罵我。』而小J和Jason則都曾『嚴重違背』她在發狂時的“意願”強壓她坐在床上休息不准起來。因此這兩人也『是壞人』『壞透了,淨欺侮我』

經常會嚷嚷:『我要死了。』『我就要死了!』然後就像小孩子般流著眼淚哭喊『媽媽,媽媽,我要媽媽-----』

愈來愈像小孩子。記憶錯亂狀況更嚴重,常把眼前的兒子當做“別人”。

(note:三餐正常。小便正常。大便需灌腸。會如幼兒般哭叫“我要媽媽”。會經常亂打小報告。常對『壞人』做怪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