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 星期六

上午不算很好。本以為Frank在身邊母親會完全“神清氣爽”的,不然。由變調的不自然聲音即可判斷~她在混亂中!但Frank就是Frank,好幾次,他硬是變著花樣把老媽的發作給延遲下來--他跟老太太玩個新遊戲~面對面握緊她雙手以平衡她身體,他倒退著,讓老太太邊往前慢慢走邊照著他抬高一腿呈90度(有點像平劇中武生或花臉的撩袍抬腿動作)。~很滑稽,可也很有效!就只見她低頭死盯著自已腳,Frank抬左腿落下,她照著抬左腿落下。Frank抬起右腿懸著不動,她用力抓緊兒子雙手平衡好自己,也慢慢抬腿金雞獨立------她是那麼的專心,專心到完完全全忘了『不能呼吸』和『喘不過氣』-------

下午休息後過去,小J說姥姥打中午就開始鬧個不停--好在這回的鬧只是“要人伺候”~無止境的按摩!這幾天可把小J累慘了,但今天他『失寵』,姥姥不要他,嫌他不夠好,她要小J的女友--小草。她也嫌兩個兒子『打』得她好痛。當然,她也嫌我『打那麼重』。反正,小草今天是被姥姥纏了個死緊。只要她一叫嚷『快停下來!』,咱們倆一起住手,她一定立刻對小草說:『我是叫她停下來。』--小草今天是姥姥座前紅人。

認人時有失真。才跟Frank聊了半天,Frank離開一會兒,她困惑的問老伴:「剛剛跟我說話的是誰呀?」即使是她誇個不停的小草,有次她也忘了人家名字。

三餐正常。跟父親倆為她擦身,舒服得要睡著了,卻又爬起來說『要放屁』『堵住了』!灌了腸,全身舒暢。小草為她按摩,我給搥腿,安詳入睡。

明天兒孫輩將全員到齊為老爺慶生,而老太太明天將會以哪種狀況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