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申明,我不是故意要放這圖來讓大家莫名其妙的。現在讓我來解釋一下。

我正在看漫畫「鬼怨」,覺得跟之前看的「除妖怪譚」和「崑崙之珠」都很精彩,但一連看了三套妖鬼漫畫,就在還書時找了三本的不花腦筋少女漫畫來看。沒想到看了一半被這幾頁笑得我胡說八道。

大家知道我喜歡編寫小說,但小說和漫畫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小說中有些場景需要詳加描述大家才明白,才有所感應,才哭笑得出來。

漫畫就不同了。




瞧,這畫面是一家拳擊館的小姐回到家想洗澡,她正在為喜歡的男生不見了而傷心,心不在焉的脫衣解帶後才發現那男生正在身邊浴池中,嚇得她立時「啊啊啊啊啊」尖叫不己。

這一慘烈尖叫,前泰拳王的爺爺和武術館中弟子當然慌成一團想來救人……

這幾頁光是不准外面的人進來,又不准浴池中的男生看,到最後為了躲衝進浴室的男人群,女孩子竟急得爬進浴池。光是浴室內女生的「啊啊啊啊啊」和衝進浴室後男人群的「啊啊啊啊啊」,想不笑都難。

這些「啊啊啊啊啊」的畫面,要用筆來描述可是無法那麼傳神有趣的。

啊啊啊啊啊,我真佩服漫畫家啊。

20070819

◎這是高田理惠的「格鬥阿妹妹」,三本完。
ps.不看亦可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