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真是熱鬧滾燙,最火紅的就是馬英九的特支費貪污案一審贏了。看到支持者高興得手舞足蹈,天性中悲觀的一面不免想到一句老話——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才一審贏了而已,現在就高興,太早了吧。

壞的一定還在後頭等著呢。

法官引用宋朝官員合理使用特支費而判馬無罪,並點明檢查官証據不足、斷章取義。那位戀馬癖的叫什麼尖的,就帶領一批正義之士到法院前抗議,大罵「法院怕什麼,是國民黨開的嗎?」罵到最高點,跟演本土連續劇般還把想送北地院的「鐘」砸碎在地。演得是很精彩啦,不過,國民黨不是早就被擠到牆角邊了嗎?現在全臺灣都是那什麼尖他家的嘛,他在罵什麼?我有點弄不清。

喔,那個什麼尖他家最鼓勵的地下電臺,整個瘋到讓人咋舌。開放扣印給他家親朋好友,讓鄉親父老對馬、北地檢和法官用了不知多麼鄙俗的字眼和詛咒。言靈言靈喔,一年數節無所不拜的人的,都不怕造口業喔。拜拜的時候都在拜啥呀?

所以啦,才一審贏而已,人家不玩死你馬英九是寢食難安的。要高興,等公平的因「貪污罪」將現任總統明確判刑,等讓你馬英九和另一「貪污罪」的候選人一起判無罪,大家一起站在起跑點——公平的起跑點,跑!

那時再高興吧。

20070814

◎馬英九市長任內的這個特別支出費,被恨死他的一群人拿來當作滅國貪污罪釘死地,個人從頭到尾感到莫名不知其所以然。馬這個人也不是聖人,但有品德潔癖倒是大家都看得到的。貪污罪?拜託,找個別的罪玩他吧。

啊,扁家的事現在是怎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