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不久前我曾放上英國選秀節目中一個愁眉苦臉胖子唱的歌劇嗎?這是他的最新消息↓

【李世珍╱綜合報導】原是手機銷售員的保羅帕茲(Paul Potts),6月在英國選秀節目《英國天才》演唱普契尼名曲《公主徹夜未眠》一鳴驚人,該畫面創下YouTube838萬人次點閱的歷史紀錄,最後保羅奪冠,並獲得百萬英鎊的唱片合約。這幾年選秀節目在全球各地發燒,包括台灣的楊宗緯、美國的凱莉克拉森,都從無名參賽者變身當紅炸子雞。

36歲的保羅帕茲站在台上並不起眼,但歌聲不同凡響,被譽為「媲美世界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選秀節目美女評審亞曼達聽得感動落淚,保羅一夕暴紅,連比賽時穿的、以35英鎊(約2300元台幣)在「特易購」(Tesco)大賣場買的西裝也跟著熱賣。

7300萬入袋
他贏得比賽名利雙收,獲得10萬英鎊獎金、一紙百萬英鎊唱片合約,合計約7300萬元台幣;首張個人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下周五將在台發行。

他曾努力存錢到義大利學義大利文,報名前靠擲銅板決定是否要參加比賽,沒想到生命從此改變。他童年時因意外弄斷牙齒,拿了冠軍後,計劃矯正牙齒「慶功」。

賽門克威爾6年前在英國製作選秀節目《流行偶像》掀起熱潮,美國隨即開闢《美國偶像》,捧紅凱莉克萊森和華裔「歌手」孔慶翔;目前加拿大、澳洲、中國大陸、印度等國家都有選秀節目,人人都有機會成明日之星。

現在,請大家欣賞Paul的動人聲音↓


《Time to say goodbye告別的時刻》


再來聽聽原唱者——莎拉布萊曼和意大利盲歌手的合唱


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